纳兰婠卿

原创小剧场,萨摩多罗cp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公孙四娘:“萨摩多罗,你还敢偷吃,你给我站住,看我不打死你”
萨摩多罗:“不要呀,四娘,我错了,不应该偷吃,小浅,快来救我呀”
徐浅:“萨摩,你又偷吃东西,让四娘发现了”
萨摩多罗:“小浅,我求求你,快点来救我吧,别站在那里说风凉话了”
徐浅:“四娘,你不要生气了,生气的女人,很容易变老的,而且吃货已经知道错了,你就大人有大量,放过他吧,好不好呀,四娘”
公孙四娘:“哼,萨摩,我看在小浅为你求情的份上,这次就放过你”
徐浅:“我就知道,四娘最疼我了,四娘最美丽了”
公孙四娘:“小浅,就你嘴甜”
萨摩多罗:“对,最美丽的人是四娘和小浅”
徐浅:“呀!萨摩会夸人了”
萨摩多罗:“夸你不就是为了,早一点能把你收入我的囊中吗”
徐浅:“萨摩,你这话什么意思呀”
萨摩多罗:“我这话的意思是想把你早点娶回家”
徐浅:“你说什么呢,讨厌,我不要理你了”
萨摩多罗:“小浅,你别走呀,你答不答应啊”
徐浅:“我先看看,你的表现,再说吧”
萨摩多罗:“小浅,我会好好表现的,让你早点嫁给我”
徐浅:“想得美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