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婠卿

原创小剧场,王尧cp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悬崖边上的两人
王尧:“灿妍,你喜欢王郁还是我,如果不是我的话,我不介意,把他给杀了,你就成为王尧的女人了”
灿妍:“那你呢?在你心里王位可比我重要多了,而且我就喜欢上别人,也不会喜欢上你王尧的”
王尧:“灿妍!!!”
灿妍:“王尧,你敢说你没有因为王位而利用我吗,王位从来就比我在你心里很重要,我已经对你没有用,我该离开这里了”
王尧:“灿妍,你来到我身边好吗,你在我心里比王位重要多了,你是我王尧唯一真心爱过的人,不要在向前走了,好吗”
灿妍:“你休想在骗我了,或许在以前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你,但现在我也不会相信你了,我恨你,希望我在下一世,再也不会遇见你王尧了”
王尧:“灿妍,你就这么恨我吗,恨到下一世都不愿意看见我吗?我告诉你灿妍,你生是我的人,死是我的鬼,就算到了下一世你也会成为我的妻子的,你永远别想摆脱我,我是不会放手的,你只会属于我一个人的,我生生世世都要缠着你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